close

June 18,2007

哈比一家人來到美麗的清境,這是小多首次離開大台北地區來到中南部,來到媽咪念念不忘的綠色草原;原本預計是2月份要來拜訪,但是因為小多12月份的手術讓我們一家人的行程延至今天。

小多從來沒有搭過這麼久的車,又加上前一晚他沒睡好,以致於前往清境的路途就像是一場災難…

寶貝車小鴨的隔音真的不大好,台灣道路的爛是有目共睹的,高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不斷的發出「空隆空隆空隆」的聲音,小多也被吵得睡不著一路大哭…弄得我和阿達心浮氣躁,阿達直嚷著「以後不帶小多出門了…」聽的我心怕怕,怕小多以後真的不能跟著出門,怕爸比生氣讓歡樂的旅程變成不開心。

車子開開停停,小多也哭哭鬧鬧,一路都不安穩…一直到清境山下,乾脆把車停在路邊讓小多睡個夠,一直到小多熟睡把奶嘴吐掉,我們才開始啟程上山。

抵達民宿時,我們早已餓昏,就隨便吃吃民宿裡的餐點,這時小多的精神又來了,爬上爬下忙著和民宿裡的小姊姊「博感情」。

 

進去房間,我和小多都笑了,因為房間裡有一大片乾淨的木質地板,小多直奔地板開始他的探險玩樂;我和阿達推開窗外,站在陽台上欣賞外頭絕美山景,遠眺青青草原上珍珠般的綿羊…好愛這份感覺!

 

 

 

隔天一早,前往青青草原,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天空好澄淨,更顯得綠草如茵的美。頑皮的媽咪故意讓小多赤腳碰碰草地,害怕的小多拼命往我身上逃竄,那個模樣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