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第一次看到有這麼不會憐惜自己商譽的公司。

因為舊烤箱一直不夠力,從3月份開始注意評比各家烤箱...
看中了這台:美國石窯數位烤箱,是由春橋田代理...評價好像不錯,
還可以讓老公玩烘咖啡豆,雖然價格比一般烤箱要貴很多,
4月底還是請朋友透過店家下訂後,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在漫長的等待後...昨天終於等到我夢寐以求的烤箱了...
原本滿心期待地打開箱子...
首先是發現多功能旋轉籃送錯了,送來的昰無孔的旋轉筒,其實這還好...換回正確的就好...
趕緊打開了烤箱來仔細檢查...卻讓我和老公不禁錯愕...
這不是新的烤箱吧,一看就知道是二手貨。

外殼部分:
 1.說明警告貼紙:破舊不堪,貼紙已成斑駁狀態。


    2.不鏽鋼外殼上方:
  靠近烤箱邊緣兩側有兩道凹痕,似撞擊後痕跡,而且還有許多細小刮痕。

面板部分:
 1.靠近不鏽鋼外殼黑色處,左右兩邊有撞擊過痕跡。

 2.面板內側下方也有多道傷痕。
    3.操作按鈕面板下方有浮起狀態。
外殼背後部分;
    1.有多處明顯用螺絲起子撬開的突起傷痕。
    2.靠近電源線部分也有為了轉開電線的刮痕。
烤箱內部:雖然面板換新的了,但是下方電熱管有使用過的小小髒污痕跡...
  
我一看這些狀況,不禁讓我和老公懷疑是不是別人送修後拿來轉賣的二手貨,
因為這些傷痕跟我把家裡的維波爐拿去送修的狀況還真相似...
真的不懂,從出海關後的檢測有需要把整台烤箱拆掉檢查到傷痕累累的地步嗎?
而且,這麼多傷痕...他們還能出貨給客人?!

因為出或是代理商直接出貨,原本是想請代理商春橋田(號稱:台灣最大的有機原物料與有機產品進口商)負起責任,要幫我換到好的「新」烤箱為止,但想到這麼大的公司竟然不顧商譽...送來了一台傷痕累累的「烤箱」,而且這樣換來換去又要再檢查一次,萬一又是一樣狀況...想到就覺得真的累了...

今天中午,在朋友建議下直接打電話到春橋田反應...

轉行政部門後,是由蔡小姐接聽,我先表明身份後詢問為何出了一台二手貨烤箱給客人,
她則是堅持他們不會出二手貨,貨物都是新貨,
但是我跟她說烤箱傷痕非常多,除了有刮傷以外甚至還有使用過痕跡...
她就推託...你這樣說我怎知道...(自己出貨怎會不知道東西狀況)
她並要我自己跟店家反應而不是跟他們代理商反應,
要求要由店家打電話過去,
還多說一句:「又不是我們收你錢的...」(責任推給店家)
我心中OS:「但是是由你們出貨的...」
我跟他說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出二手貨給客人了,(店家有跟我提過)
並且提醒他們公司在網路上的服務風評真的很糟,
她竟然回答:「我們又不上網...」(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到...)
我快笑死了...竟然有這種大公司...
 
所以,我堅持退貨...也請他們派貨運來收...
只聽到她跟旁邊說:「XXX,要退貨,請叫貨運」
問她貨運何時到,很衝地回答我:「我又不是司機我怎知道」

超差的客服...跟我快對嗆起來。

但是退貨就沒事了嗎?
他們以為可以騙騙看有沒有消費者接收他的舊烤箱嗎?
好想叫數字週刊或是水果日報去舉發唷...

(不鏽鋼的刮痕真的很難拍,家裡光線不好拍...我已經盡力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