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都是風災消息。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問他...

「你今天看電視看到什麼?」
「有挖土機、大卡車…還有…直升機!!」(興奮中,都是他的最愛)

「他們在做什麼?」
「他們在工作~」(還是在興奮)

「直升機載誰?」
「載人…」

「那些人很高興還是很難過?」
「他們沒有家了耶…他們家壞掉了…」

「小多的家在哪裡?」
「這裡…」

「如果小多的家壞掉了…沒有了…你是高興還是難過?」
「我會難過…」

「所以那些人有難過嗎?」
「有...」

「有很多小朋友也沒有家了,你要不要選一台車車和一本書送給他們?」
「好...」

「那你要送什麼車車?」
「大~車車」(手比大大的)

「那你要送什麼書?」
「麵包超人書~」(這是他最愛的小學館雜誌)

我心裡想:「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要關燈前他又小小聲地說…

「小車車好了…這麼小的車車…」(手比小小的)

哈,我就知道他並不會那麼慷慨…但是可愛的他也讓我覺得很窩心...至少他願意「口頭」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