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從ベビーブック改訂為めばえ,本來以前就很期待每個月的ベビーブック會有啥好玩的紙玩具,現在進階到めばえ,對於日本人紙工義仍舊是充滿期待。在拿到めばえ之後,迫不及待打開一看,哈哈!這真是令人發出會心一笑的東西(爸比一直說:真是夠了)。但因為急著把他組裝起來,我完全忘記先拍開箱照。

所以直接來介紹我花了半小時組裝的成品吧!(很明顯地,分明是媽咪愛玩...)


大家好,我是剛出生的麵包超人寶寶,軟Q軟Q的,非常脆弱,請要好好疼惜我,咬小力一點唷!

 


唉呀!我尿濕了...請記得幫我換尿布...我也戴上了我的圍兜兜嚕!


穿好尿布,我要吃嘴嘴!


肚子餓了,我要喝ㄋㄟㄋㄟ!


喝飽了,我要玩我的手搖鈴~(搖晃真的有聲音唷!)


這是我的健力架~


建力架上有三個可愛玩具,分別是熊、老鼠和狐狸。


唉呀!我玩趴了...


坐上手推車出門去玩嚕!記得要綁上安全帶唷!


我的手推車有輪子


真的可以推唷!



後面有置物架可以擺我最愛的奶瓶,真是貼心呀!

呵呵,媽咪玩的真是開心...以上這些全部都適用紙做成,連尿布都是紙製品唷!而且模板全部在一張A3大小的厚紙板內完成。每次組裝這些玩物,都讓我讚嘆原來紙張模板可以這樣玩...

めばえ10月號,內容介紹秋天,還讓小朋友自己畫月亮。
和之前看的ベビーブック比較起來紙質變成一般薄紙了,內容更是豐富,當然日文也比較多,這就告訴我要開始K日文啦!

(別懷疑,這個雜誌是給小多看+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