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Fanny在M群上說:「蝸牛想吃烤肉。」所以,這個趴突然就成行了。沒想到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還是有那麼多人想參加,所以原本以為的小小趴突然變成盛況空前的大大趴。

大熱天的,就是需要有這一味...一手牽小人,一手拿冰涼必魯,真的很能消暑解熱!。(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噗!)

IMG_3546.JPG

 ~本次趴友名單如下~

【第一組】11大6小-國王組
1.Fanny 2大1小
2.麻吉 2大1小
3.豆娘 1大1小
4.Q比 2大1小
5.ALICE 崴媽 2大1小
6.小喆 2大1小

【第二組】10大6小-皇后組
7.多樂媽2大 2小
8.小品 2大1小
9.締璇 2大1小
10.妞妞媽 2大1小
11.冠誼 3大1小

【第三組】10大5小-皇后組
12.璇寶 2大1小
13.小小新媽 2大1小
14.瑋瑋麻2大1小
15.洋媽4大2小

※總計 15 個家庭 32 大 17 小

今日重點就是,當然就是要吃烤肉。但是其實一整天下來,我們這家哈比人戰力超弱的,辜負了「綾綾阿嬤醃製的特好吃呷噴黑豬肉」,剩下一大包沒烤完。而烤肉這個重責大任,當然就要讓爸比們來掌廚啦!烤肉的男人最帥氣,感謝帥氣的爸比們大熱天在炭火旁揮汗的努力,讓我們都能有好料可以吃~

 IMG_3521.JPGIMG_3562.JPG

IMG_3541.JPG

那媽咪們呢?當然要忙著照顧小人。 

豆娘一 到場,所有小人的頭毛都乖乖等著被整頓。我是個壞心媽咪,硬是要頂上毛髮稀疏的小樂也要參一腳,勉強綁了一根「一毛」,第一次綁頭髮的小樂哭成淚人兒,大顆大顆的淚珠從她的大眼中不斷落下,讓人好心疼...不管,還是要綁,誰叫我是壞媽咪...嘿嘿嘿!綁好後,小樂很快就習慣頂上的這「一毛」,回到家之後阿嬤要幫她拆下她還不肯讓阿嬤碰這真貴的「一毛」。

IMG_3477.JPGIMG_3580.JPG

小品也難逃豆娘毒手,一樣邊哭邊哀嚎邊被蹂躪變美麗,小女生綁頭髮真的好可愛,讓我好羨慕喔...哈,小樂加油長髮喔!

 IMG_3476.JPG

 綾綾越來越自主與外向,與以前的愛哭+害羞完全不同,這一天一直不斷地在草地上奔跑,主動找小朋友玩,真的女大18變哩~

IMG_3484.JPGIMG_3490.JPG

小人中帥氣王子→Q比也...難逃豆娘魔掌,也被綁起頭髮了。讓我不禁豎起大拇指:「好可愛」。雖然相片中的QQ表情非常的...不屑。

IMG_3508.JPGIMG_3510.JPG 

還好周小多頭髮夠短沒被綁,不然也是笑點之一吧!這天的周小多終於變成野孩子了,烤肉區前的草地因為日前的午後雷陣雨關係,暗藏了很多泥巴地雷,小多在草地上和其他小朋友玩球時,整個涼鞋變得又濕又髒,有潔癖的他就不斷唉唉叫、一整個奧嘟嘟,要求我們換鞋,他爹直接要周小多乾脆光腳去玩好了,反正場地整理得很整齊沒有危險物品。所以周小多首次與草地、泥巴如此親密接觸。

看到麻糬媽拍到小多嘟嘴照,心中有個小小的O.S.有時候覺得小多很可憐,當上哥哥以後就不對地被要求學會很多事情,當他鬧脾氣與不高興時就會被罵,很明顯與妹妹之間受到的待遇差很多。小多,當哥哥辛苦你了!

 IMG_3524.JPG小多.jpg

締璇爸真是孝順女兒的好爸爸,除了主動租電風扇給大家享用外,手上的小電扇不斷地幫寶貝女兒散熱,全家穿著親子裝真是甜蜜呀! 

 IMG_3527.JPG IMG_3534.JPG

天氣真的很熱,全場最聰明之小人-Q比馬上找到好地方,直接蹲在小電扇前瘋狂享受清涼,拉他走還不肯哩!

 IMG_3536.JPG

另一個大熱天澳嘟嘟的小人-輔輔,不知道是不是覺得爸比們烤肉的速度跟不上他的食欲,所以生氣了呢?

 IMG_3539.JPGIMG_3553.JPG

冠冠,輔輔的牽手,也是個主動會去尋找玩樂的聰明小人。(看到照片又聽到心中:「有頭髮真好」的小小聲音) 

IMG_3554.JPGIMG_3483.JPG

有輔輔就有冠冠,形影不離的小夫妻,呵呵!兩個人坐在情人雅座開心的哩!

IMG_3556.JPG

多樂媽:「啊!好亮!」(阿姨好壞)
多樂爸:「到底是泡泡亮呢?還是我的頭亮呢?」(阿伯更壞)
雖然小喆的頭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乖巧懂事、大食量的他更是讓我羨慕哩!

 IMG_3547.JPGIMG_3551.JPG 

崴崴也是另一個太慢吃不到會生氣的代表,媽最近很愛幫他戴帽子、頭巾做造型,真是可愛!

IMG_3550.JPGIMG_3567.JPG

偷一下Fanny家的照片,最後大合照。希望下次大家能再一起出來玩捏~

大合照.jpg 

 

 

【後續抱怨文】 

以後絕對不去皇后鎮森林了!!

是因為我的菜市場名關係嗎?皇后鎮森林的工作人員一整個搞錯。
我們的場地與食材竟然就這樣給了別人,原本極優的位置竟然就這樣讓別人...讓我超‧級‧不‧爽!
明明我訂了1個國王餐、2個皇后餐,各組也依照訂購的食材內容來添購其他想要吃的東西,
 結果我們的皇后餐卻全部被別人吃了!!!卻要求我們更換成國王餐,害的第三組桌上堆著滿滿的玉米的等著烤...
而且工作人員(領班)態度超級差,是怎樣,你們搞錯卻要把氣出在我們身上呀?跟我們提出「皇后餐必須要等到11點才有」時那是怎樣的態度?如果你們的態度和緩有誠意地道歉,我會如此不爽嗎?食材11點多到,1點就提醒我只能烤到下午3點,拜託!我們11點才拿到你們的食材耶!

還有,場內工作人員直接騎機車狂飆,也不想想日式烤肉區裡有多少小小孩在奔跑?!如果撞到出事是要怪誰?

要不是大家出來玩很開心,才不想跟你們計較這些543。

回來想想,我當時應該現場要求退費才對。 

很少這麼火大!

﹝7/19皇后鎮後續回應﹞

您好:

首先森林必須先至上最深切的歉意:對不起!對不起!讓您的快樂之旅帶了不完美,真的相當抱歉!同時森林也要向您說聲:謝謝您!謝謝您讓我們聽見您的聲音,讓森林能夠更進步!

這名服務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的不夠謹慎,以及對森林朋友的表達能力不足,導致您的歡樂時光帶著不完美,再次向您至上最真誠的歉意。不知森林是否有機會向您致歉,如果您願意讓森林再和您以B.B.Q會友,請再次相約一個開心的日子讓森林誠心招待您與朋友!(以上未保隱私部分內容刪除)

至於森林裡的行進車速,森林是有規範的!這名服務人員必須接受懲處,當然也包括再教育!森林每週的例行會議也不斷教育森林夥伴:要將每位來皇后鎮的遊客當作自己的朋友!對於此事森林也深感遺憾,夥伴沒能在忙碌之中表現應有的態度,在此森林再次向您道歉!也謝謝您讓我們有機會向您致歉,日後必定會再更努力、更進步。

祝福您: 天天開心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