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和小多一起去墾丁享受陽光、遙望大海吹著海風時,心底其實很想跟多樂爸再度同遊。回想上次是哪時跟多樂爸來墾丁?好像是多樂爸當兵前...那次還是颱風天,沒有藍天,只有灰濛濛的海。今年,假借周小樂2歲生日派對之名,全家出遊的長途旅行。

出發前幾天,中央氣象局卻對南部發佈豪大雨特報,還特別針對恆春半島...真是讓人OOXX,多樂爸也趕緊先上網找尋雨天備案,我心中也暗自祈禱至少第三天要給我陽光 ...

小雷在高速公路上奔跑,一路順暢到台南,有好幾回前方的道路上完全都沒有其他車輛,多樂爸邊開邊直呼南二高真是好開,完全沉浸在駕馭的樂趣中。

首度出遠門的小樂也安穩地睡著。

中午直接抵達台南麻糬阿嬤家,感謝麻糬媽的招待,讓我們享受到南部人的熱情,也見識到「小碗乾麵」到底有多大碗...讓我們吃到撐還是沒吃完。

一抵達墾丁,果然迎接我們的是氣象局難得神準的磅礡豪雨,民宿門口的貓咪們也在雨中迎接我們。(感謝豆娘美圖)

借用豆娘拍的照片

雨勢過大,趕緊先把小人丟入別家房間,大人們忙著卸行李,而小人們也開始玩的不亦樂乎了。

晚餐,大夥一起到後壁湖的阿利海產用餐,鮮魚甜蝦讓人回味無窮!

166883609-tile.jpg

離開阿利海產抬頭一看,一群白鷺鷥(應該是吧?!)在雨停的夜空中飛行,形成美麗又奇異的畫面。回到房間,周小樂突然開始研究雨傘要怎樣掛在門把上...小不隆咚的她拼命墊腳尖想把比她還高的雨傘掛上去,這畫面真是可愛呢!
( 可憐的麻糬家雨傘被移留在墾丁沒跟回台北,失禮啦!)

017-tile.jpg

這四天,我們選擇了綠海棧的四人別墅當作臨時的家。有精巧的小客廳、廚房、浴室以及寬敞的臥房,門前還有小庭院以及戲水池,兩個小孩都已經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一般,四處摸索與奔跑、一起抬頭仰望星空數星星 ,開心極了!

廚房和浴室,廚房有冰箱、微波爐和餐具。只可惜浴室沒有浴缸...

很好睡的床,一家四口都變成小睡豬...

雨過天晴,門口小庭院與小泳池。

「叩叩叩!」
「是誰呀?」
兄妹倆最愛一起擠在門口看外頭是誰來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