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06
 
 
※小多28週又4天的臉臉,聰明的你看得出來嗎?


小多似乎不愛照相。

每一次照超音波,小多都用他的肥肥小手遮住自己的臉,一附「不要照我」的姿態,真是小氣!

所幸護士和醫生手腳頗快,也抓住機會照到幾張他的肥肥臉照片,感覺眼眶佔臉的比例很大,鼻子很挺(看過的都說挺唷!),臉頰那兩陀肥肥肉似乎很好抖(阿達說的)...於是開始想像小多的長相到底如何?像媽媽還是像爸爸呢?

2月底的時候,讓小多去照了3D超音波,想看看小多的狀況...(基本上,小多的爸媽是超愛幫他照相的...)就甘願花了錢幫他照照...在預約新光的超音波的時候,才知道小多已經超過最佳3D超音波的時機了,效果可能不好,但是不死心還是想看看他的模樣...

照的當天,只能說小多真不給面子...只有剛開始不到5分鐘,可以看到他的臉臉,其他時間小多就用雙手緊抱頭,兩腿往內一縮...變成一顆球的狀態,這...讓我想到烏龜...QQ,醫生休息5分鐘之後,小多還是一樣成球狀...所以照的好的相片並不多嚕。

護士安慰我說,已經有看到臉就不錯了!很多人照連臉都看不到呢!


一離開超音波室,我就深刻感受到...這小子開始拳打腳踢活蹦亂跳了起來,七刀!不給老娘面子,這時候就會皮...剛剛照相都不動...

呵呵,臭小子...等你蹦出來我一定照翻你...

 
※這就是3D超音波捕捉到難得的影像→臉臉和手手,鼻子真的很挺耶...


※3D超音波的腳ㄚㄚ、小弟弟和小蛋蛋..(羞)



※手手勾住腳ㄚㄚ,中間像大腸的就是傳說中的「臍帶」唷!



========================
3D超音波建議24週就要照,
不然像我28週才照寶寶就已經過大了,
沒辦法看到他在肚子裡活動的狀況...
寶寶太大照起來會模糊不清唷...

新光醫院:自費1000元,要事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