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06
 
 
某天突然發現,小多很有規律、節拍很穩低的在...「打拍子」

速度沒有小多的心跳那麼快,反而跟我的心跳速度很相似...穩穩地,一秒不差,好像節拍器一樣...滴答滴答...

難道...我肚子裡的事一個音樂小神童?那我要怎樣教育他呢?(開始幻想)


可惡的Google大神,毫不留情地打破了我的幻想。在關鍵字輸入:「胎兒 打拍子」,一切謎底揭曉。

「...其實,寶寶不是在打拍子,而是在打嗝呢,真可愛!這可能是由於胎兒的橫膈膜還不成熟,所以會痙攣,胎兒就會打嗝。一般來說,並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打嗝,而且也沒必要阻止,不管是現在還是出生以後,打嗝對寶寶都沒有傷害...」(以上摘錄Google搜尋後文字)

就是這樣,喵!
只是,小多呀...你每天一定要固定打嗝那麼多次嗎?看起來很像我得了肚皮神經麻痺,肚皮一直跳動...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