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 2007


昨天和小多一起玩形狀車車,有圓形、方形、三角形跟花花,之前已經有陪他玩過把積木塞進去的遊戲,這次要讓小多自己放。
喜歡看他自己作事情,因為小多不管作什麼事都很認真...了吃飯以外(汗)。
幸運的,小多抓著最難的藍色花花積木,很順利的把它放進車車裡3次...讓我不禁為他歡呼喝采,其實,這都是偶然成功....
之後換到最容易的橘色圓形積木時,小多卻挫敗了...一直無法很順利的把他擺進去,很有耐心的一直試...一直試...,直到後來還是失敗,小多終於生氣了...
充滿挫敗感的小多嘴裡叫著「ㄇㄚ ㄇㄢ ㄇㄚ ㄇㄢ」撲到我身上撒嬌,嘴裡還是不停抱怨...好像要告訴我他剛剛的不滿,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安撫過後,我繼續示範玩給小多看,小多又很開心的要繼續試試看...
真是有趣... ,我覺得小多的耐性算是不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