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短短靜岡行,讓我覺得最特別的除了婚禮之外,就是認識了阿彩的母親、哥哥以及あきよしふみえ

阿彩的母親已經65歲,從歷經風霜的面容以及纖瘦身影,感覺到她的蒼老以及歷練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是她卻有一顆OPEN的心,不會像外表給人的感覺一樣的保守。

婚禮一早阿彩的拜別,母親交代未來為人妻的注意事項,隱約感受的到對於這場婚姻的期盼,也透過簡單的言語提醒了我,「除了會危及生命之外,不要動手打孩子...」,我也聽進了心底。

阿彩的哥哥,風趣的帥哥一枚!往靜岡路上整個路途中都聽的到他爽朗的笑聲,感覺的出來他和阿彩都是在一個不受拘束的環境下長大,對於音樂的興趣他也繼續發展成PRO等級的,阿彩之前還送了我他出的音樂CD...

あきよしふみえ,很可愛的女孩...目前神奇寶貝最新的主題曲「Togehter」的主唱,在車上利維知道她就是自己的偶像時,難掩興奮之情...我也覺得很神奇,竟然會遇到歌手,好像不是真實的一樣,阿彩的母親馬上就放了這首歌給我們聽,瞬間我現場就變成她的歌迷...(笑) 馬上拿出筆記本要了簽名,あきよしふみえ很有耐心地幫我們這兩個「小歌迷」簽名。

結婚式之後,他們還很貼心地主動準備「簽名板」,幫我們4人每個人簽名,這可是我生平第一個簽名板耶...還是感覺我們真是幸運!

接下來大家也聽聽あきよしふみえ的歌聲,阿彩的哥哥也有參與製作!

神奇寶貝珍珠鑽石第一部主題曲:Together


神奇寶貝珍珠鑽石第一部主題曲: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