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超感動!讓我感動落淚好幾次的婚禮,真的很幸運能到靜岡參加阿彩的婚禮,讓我帶著滿滿感動回到台灣。

很高興看到阿彩有很好的歸宿,她一直想要有愛情、有婚姻,看到能完成夢想,一直把她當作自己的妹妹的我,真的很欣慰;也很開心認識正治這位風趣的人,他一定能成為阿彩的好老公,因為他能讓她開懷地笑,這就夠了。

她的婚禮全部都在アーセンティア迎賓館(静岡)完成,精緻、溫馨又感動。讓我也在思考...台灣似乎沒有這種婚宴場地吧?大多還是以餐廳為主再附加上婚禮企劃,但是日本比較多這種以婚禮、婚宴、攝影完整規劃,重點是...場地有夠奢華、漂亮的...

這一天天氣超好,更顯示出婚宴場地的白色對比...


アーセンティア迎賓館(静岡)的三樓一邊是休息室,在他們的更衣室換衣服真舒服...空間很大,可以讓我好好慢慢地更換衣服,完全沒有緊張、急迫的壓力。

三樓的中間是一個小教堂,阿彩的婚禮儀式就是在這裡開始,除了有兩位人聲現場演唱外,還有管風琴現場演奏,而主持婚禮的神父竟然是金髮碧眼外國人...讓我當場差點笑出來,他是以日文+英文完成全場婚禮。



阿拿答,讓我把你套牢了!



新郎可以揭開新娘頭紗了~

來,親一個~CHU~!


禮成,灑花瓣!


丟捧花~誰是下一個新娘呢?


ㄟ...小妹妹...怎麼跟阿姨們搶花呢?


然後到一樓,喜宴開始!每個人座位桌上有掛上名字的酒瓶。


新郎新娘同心切蛋糕


換裝,和服。


很有趣,中日大不同...在台灣是新人到一桌桌來向賓客敬酒,在日本變成新人到各桌去點蠟燭。


感人的時刻,新娘感謝母親的養育,獻花!在音樂、燈光的加持下...超感人!



這是當天餐點,是西式套餐,味道還好,可能不大合台灣人的口味吧...從左至右分別是:前菜香菇、湯、煎魚、水果-哈密瓜、主菜-羊肩肉,以及甜點。


甜點是戶外泳池邊的自助餐,與原本預計的小蛋糕不一樣,讓我很驚異...



會場外佈置,可以看出她們的用心!
 
阿彩的詩集,母親的眼睛...上頭還有彩的母親留下給阿彩的話語...
 
阿彩自製的相本,貼著正治與她從小到大的相片...ENDING的時候大大寫著THANK YOU,旁邊散落著是阿彩喜愛的玩偶...赫然發現有丁丁存在(嚇)。


怪怪的是...婚後才在拍結婚照,那個時候我相信新娘已經要累垮了...


沒有喧鬧、只有滿滿感動與祝福,很舒服的婚禮。
而且婚禮會場服務人員服務沒話說,讚!
那讓我錯愕的兩球哈密瓜...下次彩來台灣我要請她吃兩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