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這個搞剛的小東西,只有一個心得....『別在做這種一堆小零件的鬼東西...累死偶了...』

 DSCF1134.JPG

封面,原來是最簡單的,也是當初吸引我動手作這本布書的開端,但是時針分針當初找不到夠硬的厚紙板,所以某一天...她一定會『軟』了。

DSCF1136.JPG 

第二面是麵包超人與骷髏人的井字遊戲,左邊有袋子讓我裝這堆小人臉...但是事實上,根本裝不進去,硬裝進去書本會股到不行。

DSCF1137.JPG 

接下來是走路線遊戲,這裡有縫錯的唷!眼尖的你看到了嗎?這四小臉是用魔鬼沾固定的,可以隨意變換位置。

DSCF1138.JPG

最後一面的是紅精靈駐守:數字數珠遊戲~

DSCF1141.JPG

這是小人臉的寫,這些小臉真是累死人...只會更凸顯我的手拙。

 DSCF1140.JPG 

大家來找碴答案揭曉!螺旋麵包超人一整個縫錯啦!縫得太開心,因為是最後一個小臉...就忘記比對書本了...就整個縫錯。

 

算了,反正周小多跟她還不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