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70004.JPG 

是的,小多4歲了。

今天早上Maggie作的消防車(小多堅持這是雲梯車)蛋糕經由黑貓來到阿嬤家,想直接吃蛋糕的小多還跟阿嬤大哭大鬧。堅持、要求阿嬤至少讓他...偷摸一下蛋糕上的消防車。(我就想,難怪車窗旁有被摧毀的痕跡...)摸到了、滿足了以後,一整天都在期待媽咪爸比快下班回來,他就可以堂堂正證毀了這輛消防車(小多還是堅持這是雲梯車)。

周小樂看到蛋糕出現,動作比哥哥還要迅速,拼命伸手要去摸蛋糕上的奶油,我只能訓練自己的反射動作,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阻擋她的企圖;結果小樂玩上癮了...又加快了她的速度,看著媽咪像在玩打地鼠般送上了得意的奸笑。

P4270018.JPG

在媽咪的努力之下,終於保住蛋糕插上了4歲蠟燭(媽咪,你插反了...),先來跟壽星照一張!

P4270007.JPG 

唱完生日歌後,要小多許願...他一臉狐疑:甚麼是許願,我想要吃蛋糕!
所以就直接切了他。
我問小多:「消防車(雲梯車)會被切壞耶,怎麼辦?」只見他兩眼發紅...用力切下可開心呢!。

P4270016.JPG

終於,完成了他的4歲願望-吃掉蛋糕。
說真的,
Maggie的蛋糕真的好吃,還可以畫上喜歡的圖案(可參考以前爸比生日蛋糕,請笑小聲一點),
而且重點是Maggie跟小多同天生日唷!

P4270023.JPG

從阿嬤家回來,眼尖的小多馬上發現他的生日禮物...(擺的那麼明顯不發現也難) 
上次去雯雯媳婦家看到的,覺得真的不錯...而且小多小樂都愛玩,就幫他搬回來當生日禮物啦!

 IMG_3334.JPG

周小多認真煮玉米魚魚湯中

IMG_3333.JPG 

另一組小家電,裝上電池後...攪拌機會攪拌、咖啡機會滴咖啡、料理機會旋轉,小多還很正經八百跟我說:「媽咪,土司機不用電池就可以烤吐司...」

IMG_3339.JPG

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希望你的笑容未來都是如此燦爛!

【後記】
隔天,就是小多痛苦的開始。不斷發高燒...從扁條線發炎→腸病毒→腸病毒+泡疹,到現在都沒有痊癒,還要跟心愛的妹妹隔離,真的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