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多的乾媽來家裡翻著一本我亂敗的雜誌,指著一個後背包說:「做這個好了~」我回她:「這太難了吧...不可能不可能..」

結果,6天後,背包硬是生出來了。

DSCF4160.JPG 

搞剛斷針又手痛的背包是參考玩布生活2來作的,就是下面這個...

翻遍我所有的布發現配色都不滿意加上找不到適合當袋底的布,所以我又有殺去永樂市場的好藉口。也敗了鉚釘工具組嘗試了鉚釘的使用(老闆有遠見,要我一次買多一點,我只買了12顆就釘錯了8顆,鉚釘一下就用光了...),也自己摸索了日型環的作法(結果損失了將近2M的織帶,因為一直弄錯)、加上雜誌紙型側邊有誤,害我也浪費一些布(可心疼的哩)。

但是,讓我難過的是...小多說他不要這個包,因為內裡有愛心。吼...小妹可是愛的很,一直指著內裡說「愛你」的哩,你老娘我縫到手快抽筋你膽敢給我不要...欠扁喔!

先來看正經版的小多背包包。

後背包01.jpg

但是整個完工後,小多就吵著要背他去阿嬤家~還不斷「展」給他妹妹看。

01.jpg 

周小樂看到包包上的動物,又勾起她去動物園的回憶...

DSCF4163.JPG

讓我們一起來仔細「欣賞」著個沾了媽咪手指頭鮮血的包吧...(不知道被珠針和縫針戳到幾次了)

正面部分,我取消了袋蓋設計,因為發現袋蓋會遮到我的重點-可愛大象,所以改用醜醜小多姓名的布標填補那個空間。

DSCF4151.JPG 

背面部分的提袋帶和原設計有一些不同,因為誤解了教學咩...反正這樣也OK啦...

DSCF4154.JPG

自己又「甲勞」在側邊搞了一個小口袋,原本是想讓小多放水杯啦...可是呢我作太小了,水杯根本塞不進去,所以哩...就是個小口袋咩。

DSCF4152.JPG

另一邊的側邊,原本的設計就只是這樣而已啦...

DSCF4153.JPG

這個包包是雙拉鍊的,左右拉開。晚上阿嬤和小多還不明所以地一直在研究:怎麼左邊拉鏈拉不過去右邊...

DSCF4155.JPG

我又「甲勞」啦!搞了一個分層口袋...這是學雲門舞集的書包搞的。

DSCF4156.JPG

因為原設計的外帶和內帶的接合處我覺得不夠美,所以我又搞剛把它包邊包起來。痛死我的手啦...

DSCF4157.JPG

用手提也OK喔!

DSCF4158.JPG

短時間內,別叫我作那麼厚的包包啦...想到手都會痛。

不過我竟然把他完成了耶,要好好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