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爸比有車友大會師,周小多也有大會師喔!
期待很久的
大會師,在氣象報告60%有雨情況下延期了!
但是畢竟已經期待了咩,就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前往猴硐國小。(到底是侯硐還是猴硐?傻傻分不清楚了)

還沒到10點,我們一家已經抵達校門口,移入校園熱情迎接我們的是....小小黑。

馬上就看到小人棄車逃逸奔向溜滑梯的景象,小人蹦蹦蹦地往遊樂區跑超可愛的...

學校中有一個長長斜坡,周小多因為上次「嚕太快之斜坡撞壁」事件,患上了斜坡恐懼症。多樂爸為了提高小多的膽量,鼓勵+強迫小多來嚕斜坡...

結果周小多完全不敢放雙腳,只敢慢慢爬。整個臉充滿恐懼...回家還跟我說他不敢嚕斜坡,看來還要一段時間讓他忘記之前的痛...

別的小騎士不斷示範斜坡嚕法,轉彎、斜側剎車,每個小小人都技巧超高!厲害!

另一頭人聲鼎沸事發生啥事呢?

喔,原來是...敗家。這群不斷說讚的媽媽們,雖然不肯露出真面目,但是還是不斷說好物要敗呀!
多樂爸丟了一句話給我:「我就怕你們幾個女生聚在一起...」
敗家好呀,好物就要敗!(心虛中)
所以我就敗了...讚!(楊媽,我還要一條羊毛白色ㄟ)

媽咪忙敗家,周小多就又往操場跑去嚕車兼看火車。

小雨不斷,操場也濕搭搭...結果小多就...雷田。今日雷三次,不哭不鬧繼續牽起來嚕,勇敢第一名!

姑姑送的新衣服第一天穿出門,慘烈也第一名。

今天雖然不是大會師,還是有一大群小騎士們跑來參與,互相較勁切磋騎術,啊不是,是互相玩樂共遊,但相信爸比媽咪們也偷偷比較誰家車改的比較炫酷...

看著他們小小的身影,不知到他們正在想什麼呢?玩的快樂嗎?沒有爸爸媽媽的攙扶他們自己獨立嚕車,相信每位爸媽都有些許「孩子長大了」的感觸與感動...

從教導小腳跨進車車、開始步行嚕車、學習用腳剎車到放腳自由滑行,看他們小小身軀努力學習與模仿厲害的前輩,突然覺得他們大的好快,快到擔心會追不上...

在大川堂嚕了一陣子後,小人已經餓翻了,所以先離開去用餐啦!

今天是隨機抽樣找了濱海公路旁山坡上的「白舍愛情海」,藍白色希臘風建築非常醒目...  

 

要抵達餐廳還要還要穿過一條廢棄鐵道...

小人們都為這條鐵道瘋狂。所以都待在外頭看風景...他們不只是詩情畫意浪漫看大海,還拼命盯著鐵軌和來往車輛看。

今日菜色,還算不錯吃。

酒(?)足飯飽之於,就是男人們聊車的時間。

周小多:「看我牙齒上的菜渣,就知道今日行程讚啦!」

 

◎其他相關資訊:

【猴硐國小】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九芎橋路6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舍愛情海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電話:(02)2497-65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