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PushBike的大會師了。

今天老天爺給我們一個超優的天氣,讓大人小孩都開心!

 

有了上週的探路,小多對於猴硐國小的場地更為熟悉,像自家一樣開始到處去玩耍,今天多樂媽真的是放牛吃草,開始到處聊天去...

一開始小多就來到上週不敢嚕的大斜坡,難道他是想一雪前恥嗎?喂...怎把車丟了就往上衝了呢?大家都在用雙腳嚕車,怎就周小多用雙腳跑哩?

DSCF5751-horz.jpg  

連周小樂都看不過去了,一直站在小多號旁狂叫:「哥哥~騎車啦~」還誇張露出很煩惱的苦瓜臉...

 DSCF5758.JPG 

但是熱度只維持不到三分鐘,周小多又衝去猴子溜滑梯開心玩耍了。

IMG_4881.JPG 

一直到看到楊爸帶領著其他小騎士,小多才衝去牽起小多號加入他們的行列。

大家緊跟著楊爸要去哪兒呢?

原來是到操場跑到另一端要來賽跑啦!
眾多小騎士紛紛湧上隊伍中,小小操場跑道已經要塞不下啦!下次可能要去機場的跑道才裝進去那麼多小騎士喔!

預備...開始!一聲令下所有小騎士都往前衝!

好面子不服輸周小多,又開始往前狂奔...衝衝衝!

DSCF5796.JPG 

那...周小樂此時在做啥呢?站在猴子溜滑梯上不想離開...

過沒多久,小多還是奔回小樂身邊...繼續一起在猴子溜滑梯上跑跑跑。

IMG_4874.JPG 

單純的繞圈圈跑跑,一群小人玩的好快樂!尤其是詹崴崴同學。

IMG_4879-tile.jpg 

還出現這招...真是可愛的未來耍寶棟樑!

IMG_4883.JPG  

把玩操場的沙也可以很快樂,每分每秒都有新鮮事物吸引著小人棄車而玩~

看,ANO玩的多認真...

IMG_4900-tile.jpg

Q比也很專心+得意...

把他的勾勾牌小球鞋當作雨鞋來玩水...完全不理會媽媽在旁的叮嚀。

只要有火車過去...所有小人就停止手邊動作,開始...

大喊:「火車!」

之後小樂拿來一顆球想跟哥哥玩球,結果就變成小人追球大戰,追不到球的小樂一直哀怨地大叫「給我給我~!」
最後看不下去的姑姑只得帶他回去再拿一顆球玩。借愛麗絲家影片請大家看,一顆球+一群小人=瘋狂。

周小多還是要完成今日課題:嚕斜坡。在爸比的「鼓勵」之下,又再度挑戰...
在能夠從第二層嚕下來之後,很開心、帶著一點點的驕傲跑來跟我分享:「媽咪,我已經敢嚕斜坡了!我可以從第二層嚕下來喔!」

小多嚕斜坡.gif 

剛牽車2天的輔輔,不知道怎樣轉彎...遇到牆壁就停下來...停很久。一直到媽咪拯救他才脫離面壁的危機。

DSCF5750.JPG 

安全很重要,連大騎士也是會雷田的。

今天哭了全場的綾綾...難得短暫脫離媽咪身邊想去搶球玩,今天真是辛苦她和媽咪了。

雖然有人質疑過,Pushbike價值不斐、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小孩騎腳踏車過度時期東西,而懷疑是否值得?我是覺得目前來看還算值得,因為小多玩得開心之外,也讓小多體驗挫折與克服困難,也是讓他有一項他自認很厲害的「絕技」(雖然技術還很兩光),增加他的自信心。而且呀,也認識了另一群小騎士新朋友,周小多可開心呢!

中午要離開去深澳吃海鮮時,周小多差點要哭了...問我:「明天還可以來這裡嚕車嗎?」看來,他真的很愛猴硐國小這個嚕車場地...感謝楊爸楊媽讓我們多認識一個嚕車好地方!

 

另外,加碼上映...冠冠正在...

冠冠挖鼻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