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上完放手這一課,接下來是上啥父母必修課呢?那就是...幫周小多安裝衛星定位吧...

這小子騎車騎上癮了,去美堤騎車時咻一下就不見人影,苦命多樂爸又繼續在偌大的河濱尋找兒子,而媽咪我和小妹只能在原地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不斷打電話問多樂爸找到了沒有,都得到負面的消息。

真的好擔心,連小樂也一直吵著要找哥哥。

所有小騎士陸陸續續來了,15分鐘過去了...終於在電話另一頭聽到好消息。好險周小多還沒學會起步,所以跌倒了就乾脆坐在地上等爸比來救,才能讓又快中暑的多樂爸找到他。

沒想到剛被拎回來的周小多又興致勃勃地跟著楊爸們出發,也不管他老爹累癱了(老了),或是媽咪身邊還黏著一個小妹+扛著PushBike,兩腳就踩呀踩...跟別人走了耶...

說實在的,小多不在我所見範圍內我還是會擔心,母愛的力量驅使我踏上久違的腳踏車,還附贈跟屁蟲一隻。

因為累斃了,所以這是多樂爸拍的唯一的照片,還是我要求拍的...XD

車隊早就不知騎到哪去了,自己就一個人迎著微風優哉踩著很難踏的親子車...沒想到我竟然追上車隊騎到內湖運動公園了耶!(那麼短的路程驕傲啥...)

 遠遠看到周小多的大頭,恩,我終於安心了。要我那麼快放牛吃草我還是無法放手吧!

還好一路上有睿寶媽的幫忙,讓小多可以安全抵達目的地,也幫助小多起步的動作...睿寶媽說,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小多都很厲害,起步都很順...但是我出現以後,咦?怎都不會了...這也是一種撒嬌嗎?

隔天下午,爸比就帶小多去樓頂特訓,練習手剎車和起步,手剎車對他來說還是很困難...小多還是習慣用PushBike煞車方式-用腳磨地板煞車,這個還需要時間練習,不過很厲害的是,他竟然學會了起步的方法耶...雖然挺好笑的XD,至少以後不用旁人幫他扶著起步了!請看官欣賞一下他的特訓成果!

那...我家的小公主呢?

依然是造型100分、熱度1分的姿態出現!

【多樂爸的結論:以後帶小多外出騎車,自己也要帶腳踏車才追得上呀!】

arrow
arrow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