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到極點的媽咪,現在才再補去年5月的文,哥哥都已經收到小學入學通知了

決定幼稚園前,有為期好幾週的示範教學課,反正免錢就讓兩個小人一起去參加(歐巴桑出現),可以讓小多先熟悉新學校的環境和老師,又可以讓媽咪有機會觀察老師們的教學態度...

一舉數得怎能不去呢?


第一堂課下的大雨,但是我們還是乖乖準時出席唷!

張相片

示範教學第一堂課,好像是中師的英文課,今天學習的是The Face,兩個小鬼完全沒接觸過英文教學,看老師又說又唱又演,目瞪口呆中。

張相片

還利用餅乾糖果製做Face,玩得很開心!

張相片

小樂也很勇敢跟老師互動,一切都是為了有糖吃呀~~~


張相片

第二堂,美術課。這天全部小朋友一起在中庭上課,自然的涼風吹進來真的好舒服~

張相片

兩枚小人也很期待接下的活動。

張相片

今天是玩輕黏土,每個人都做了一隻透寶寶磁鐵喔!

張相片

上完課還捨不得回家,在學校小小沙坑玩起沙來了。

張相片

第三堂課,是外師的英文課。這是小多小樂第一次看到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有點怕怕的。看著外國老師,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哈!所以小多又神遊了。

張相片

小樂竟然超級勇敢到台前回答問題...

張相片

就是為了吃乖乖....

張相片

兄妹倆很愛搶這匹小鐵馬...小樂也是每次都要去搖一下...
雙載應該是違反交通規則的吧!


張相片

今天是上體能課,小多的最愛的課程~一開場先來跳海棉寶寶舞放電熱身吧!


張相片

今天玩大海浪,小朋友從黃色海浪通過~


張相片張相片

接下來又玩騎馬打仗...好險有老師主動背起小多小樂玩起來了...超沒Guts的老娘我逃過一劫。

張相片

最後一週的課,數學課-形狀邏輯。仔細看看手上的紙片是什麼形狀的?小樂超認真的,女孩子的小動作發展與成熟度果然不一樣。

張相片

小多和他的好弟兄也在努力中。

張相片

完成~YA!

張相片

上完了好幾週的示範教學之後,結果變成周小樂好想來上學,捨不得回家。

張相片

在這幾個週末的相處後,覺得這裡的軟硬體都還不賴,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學校4棵大樹、通風與安全的環境。

希望小多未來的日子可以在這裡有很快樂的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