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多最近逢人就說:「美眉是光頭妹,我是帥葛格!」語出驚人的他真的會常常讓我們哈哈大笑...而造成小樂變成光頭妹的原因就是...這個啦!

2008年11月24日,我們為小多進行了落髮,啊,是剃頭儀式,剃完以後果然和小多一個樣。

來,阿姨開始幫妹妹剃頭嚕....
 

和小多哥哥一樣,邊睡邊剃...邊剃邊睡...

媽咪,真是舒服呀....

你怎樣弄我我還是要睡...

翻個身剃另一邊也是繼續睡...但是阿嬤,捏我的臉臉別太大力唷...臉臉凹下去了啦...

剃完了,真是莊嚴呀!客官您瞧瞧,我是不是和小多哥哥一樣呢?

這是小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