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對有輪子的東西就是沒有招架能力。
其實一直知道PushBike這玩意,但是就是不敢讓多樂爸知道它,因為按照他的個性,一定會「撩」下去。
果然...前幾天突然跟小多說:「如果你乖乖,就送你聖誕禮物...」果然,一問之下原來是PushBike,好樣的,破功了。

下了一整週的雨,難得放晴,對PushBike很有興趣的大家一同到楊爸新店的工作室試乘。
楊媽說,第一次有那麼多人擠在這個工作室...

搞不清楚地點在哪的我們,一進門就看到姿勢一百分、耐力兩百分的崴崴,從頭騎到尾,深覺得PushBike超適合他的啦!
一整個可惜他爹娘今天沒有牽一台回家。 

周小多一開始也不知道在ㄍㄧㄣ什麼,躲在門口不進來...然後東拐西騙要他跟揚爸開口說要啥顏色的車車,這才暖機成功。他堅持要挑藍色車車...但是還不習慣只用腳嚕...一直想:踏板哩?踏板哩?

超級迷你周小樂騎上去...勉強墊腳尖才碰的到地板,所以一臉驚恐...→沒安全感→排斥....

後來,大夥到旁邊的公園實地試乘,在看完丁丁的表演後,小多被激起「拼了」的念頭,開始亂玩一番。丁丁哥哥(他堅持要我叫他哥哥,雖然他比小多小)真的很厲害...有了他可以仿效,眾多小人開始衝衝衝!

01.gif 

玩到不可自拔,就狂衝下坡...練習放雙腳。男人啊,果然是要被激的...(誤),應該說,果然是要有車友的。

04.gif

 Q比也是從頭騎到尾的人,而Q比爸也很認真在旁陪伴,不像我們...放牛吃草啦!

02.gif

崴崴真的超級有意力和耐心,從頭嚕到尾不說,還嚕的超棒滴!

03.gif 

另外兩個殘念小騎士,締璇和壽星綾綾,兩個女騎士也是姿勢耐力一百分,可是如果牽回家兩位爸比會被阿嬤K死...所以不可以牽回家...

預訂未來新車友冠冠睡過頭了,來的時候我們都在嚕車車,可能是沒吃飽沒睡飽...不大想嚕車,但是一吃飽、頭掛上安全帽...一樣是愛嚕到不行。

那...周小樂小公主呢?她對PushBike的興趣只有1分鐘,一坐上去就是把腳縮起來要人推...果然是公主命,不想出勞力。

看小多如此喜愛,又加上他爹娘期待容易有挫折感的小多能培養出不怕摔跤失敗往前衝的個性,
所以呢...他爹娘掏光皮包裡的小朋友...就...現場牽了一台回家啦!
而偷懶的多樂爸沒像麻糬爸這麼勤勞,直接搬楊爸工作室裡組裝好的車車走人,所以沒所謂的開箱文+照啦!
所以只有跟楊爸、小多、「小多號」(他幫PushBike取的名字)合影,代替開箱照...

「小多號」牽回家了!小多笑不攏嘴開心的很哩...

回家睡個午覺...起床就不見小多和小多號的身影...心想一定又去樓頂騎車了,果然,嚕的可開心呢!
認真雙腳嚕著車的小多竟然問他爹:「為什麼小多號比企鵝號(有輔助輪的愛車)還要慢?」
多樂爸回他:「因為你上松鼠班長大了,所以要學習只有兩個輪子的車車~剛開始會比較慢,多練習以後就會和丁丁一樣厲害哩!」

就這樣,歡迎小多號回家。

【延伸閱讀】

◎ 楊爸的家:小小孩的兩輪世界
◎【冠】麻【妤】糬の天地:【PsuhBike】初體驗
◎【冠】麻【妤】糬の天地:【PsuhBike】買。二輪車
◎ 最愛 QQ:【1Y11M】一起來PUSHBIKE吧!
◎ 締璇的小小天地:初體驗~PUSHBIKE 腳滑車
◎ Fanny&蝸牛幸福部落:[2Y0M] 10.10.23 綾綾2Y誕生日&抱走啪之Pushbike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