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參加PUSHBIKE的溜小孩,也聽說上捷運必須要用袋子裝...所以有了假勞+逛永樂的藉口,就開始亂作車袋起來。

到永樂市場挑布時,挑了耐髒的深灰酒袋布(台製,一碼240元),但是多樂爸卻嫌太黯淡,所以車線我都用淺灰色(車歪就很明顯啦)...外加燙貼一台小車車...

亂撿了3碼,回到家,才去量車和構圖...就開始裁布。

大刀一輝,還很開心布剩很多的當下...熊熊發現...裁‧錯‧了。 亂亂作之路開始。

總而言之,拼湊了一個超大托特包,上頭有一個很難束束口袋,中間有假勞大口袋一個(那麼大我想放東西一定很容易掉...)。

 

底布又釘了一個四合扣,可以把大包折一折收成方型。

看吧,超級大吧...可以把多樂媽裝進去,更可以把小多小樂「同時」裝進去喔...(袋子會破,請勿嘗試)

這個袋子是裝他倆啦...小多號+閃亮橘大頭帽。

裝進去以後,就是這樣啦...

【特別感謝】麻糬爸的精緻雷雕~讚啦!

好了,希望我在11/10的溜小孩後,還有機會+能耐 再次用到這個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