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多在幼稚園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尿濕褲子,還連尿了3次...根據老師說法有讓他去廁所尿,還交代大班學生要看著他尿出來,但是還是一直尿褲子,感覺跟尿失禁一樣...已經換到沒有褲子可以換了,老師竟然還把阿公帶去要給他更換的衣褲竟然就收走了,讓小多在冷颼颼天氣穿著濕褲子被阿公載回家,真的很無言又覺得他好可憐。尿濕褲子這麼多次,對小多來說是不大可能的事,問他是不是被罵或是有不高興的事,這小子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被老師要求帶回家後的隔天,直接請假帶他去馬偕撿查順便回診,因為老師堅持懷疑是尿道炎,那就讓醫生解除老師的疑慮吧!要出門去醫院時,「順手」抓了Pushbike就走,心想中午過後可以去嚕嚕...反正都請假了,天氣又很優...

第一次敢放手讓小多嚕在馬路上,也讓他學習馬路上哪些地方是安全的、如何過馬路....發覺,要我願意放手真的挺難的。


但是偷懶沒帶車袋的我們一入捷運閘門就被攔下來...站務人員看了老半天,還請了站長出面查看,最後還是建議我們要把Pushbike套上袋子,於是乎...將將將~站長跟掃地阿姨借了一個大垃圾袋給小多啦!站長還很細心幫忙打包喔~

從民權西路站走到雙連站的路上,是一整條帶狀的公園,小多很開心地嚕著車,也充分享受了陽光和路人投射來的驚異眼光。聽到「哇~好可愛!」「好厲害耶~」「這台車車好有趣~」之類的話語,小多就更愛表現...他可驕傲的很。

在馬偕漫長的等待時,小兒科候診室裡的小朋友對小多的車也都很好奇,一直問自己的爸媽那是什麼...這時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坐在我們隔壁的可愛好奇寶寶年紀大約跟小多差不多,他是個白化症的小哥哥,看到他跟媽咪之間甜蜜互動,真的充分感覺到彼此疼愛的心情。

小多這時候突然問:「媽咪,他為什麼長這樣?」頓時,不知該怎樣對小多解釋而且不能傷害到另一個正好奇偷聽的小孩。
我稍微想了一下:「因為小哥哥是個特別的小孩呀~」
小多:「.........」根本沒在聽,注意力已經轉移到手上的玩具車了。

這時,聽到後方內科的一對男女在對話,讓我深深感到很過份又沒品...

女:「ㄟ,你看...你覺得他的鳥鳥會是白色的嗎?(很機車地笑)」
男:「應該吧...(詭異笑)」
女:「你是不是玩過女生的?不要騙我唷...我有看韓劇XXX,有學怎樣辨別你有沒有說謊喔...」
男:「沒有呀~」(兩人開始曖昧地笑)

聽到他們對話怒火中燒的我很想轉頭大罵...沒品二人組,這些很不尊重人的話語你們以為他們聽不見嗎?

終於快到中午時,看完驗尿報告、確認尿道無發炎並且預約明天作超音波後,決定去華山嚕嚕車再回家,化身為陽光男孩~

今日快閃夥伴:冠冠、輔輔,以及剛下課的小喆和崴崴。

一看到小喆出現,小多就很過份親切地摸摸小喆光溜溜的頭....

因為是快閃,所以喆媽沒帶到車車與裝備,少了安全帽的保護只得一步一趨地緊跟著最近摔很大的小喆。

嚕了一陣子,大家又跑去「賞花」了。

冠冠偷摘花,還很驕傲地秀給他媽咪看...

輔輔:「老婆,別跑...」

此時,周小多趁冠冠的老公不注意時...偷偷跑到車車後方...

腳一跨就坐上坐墊...

驕傲地看著媽咪:「冠冠載我耶...」
輔輔心中OS:「阿後呀...在我面前還...((*)%^#$%$^&&*(....」

另一頭,小多看到崴崴又把車車跌倒不讓給小喆玩,頑皮周小多想湊熱鬧竟然跑去坐在車車上,佔有慾強大的崴崴很努力想要把車車抬起來...

發覺小多在上面根本抬不動,一把就把小多推倒...讓小多狗吃屎。(小喆遮住崴崴的手了...嗚)

看著小孩之間的互動,常常會讓我們捧腹大笑...
說實在的,
華山真的是很不錯的嚕車場所,交通方便、場地安全。

喜歡曬太陽的媽咪也在這裡享受鬧區中難得的片刻寧靜...

玩夠了,繼續搭小多最愛的捷運回家。在捷運上兩隻大眼認真地觀察所有事物...只有這個時候他的專注力超級集中。

好啦,就這樣,因為尿濕褲子小多撿到2天的連續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