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終於停了。

最近這兩個小鬼很愛做鬼臉...哥哥做什麼妹妹就一定要學,妹妹做什麼一定不能少了哥哥參一腳,不管到哪兒兩兄妹只要在一起就是充滿歡樂好好玩。所以這次旅行不用像以前還要另外裝一大袋的玩具讓他們解悶,因為彼此就是對方的大玩具。

往台東的路上爸比突然說:「我們去看巨人的石頭吧!」就順道來到掃叭石柱遺址

小鬼頭很好奇不斷地問:「巨人呢?他在哪?他怎樣搬石頭的呢?」聽著天馬行空的童言童語,突然覺得這根三千五百年的石柱變的可愛起來了。

快要到台東時,先來銀川有機米休息一下,也順便把兩家長輩的伴手禮在這裡一次解決,據說日本料理店很愛用他家的白米,就搬了幾包回家試吃。

 

點了杯咖啡,看著落地窗外農田美景,多愜意呀!小樂直接吃光了店家提供的無糖餅乾,一邊吃餅一邊玩店家送的拼圖,好開心!

周小多躺在椅子看風景上也太享受了...

抵達到台東池上,我們直接來到「伯朗大道」。為何叫伯朗大道呢?聽多樂爸說伯朗的廣告曾在此取景,這條筆直通往山邊看不到邊際的道路,完全沒有任何一根電線桿,兩旁盡是農田。這個時節的稻田都已收割,很想夏天時再來看一次。

雖然冷風颼颼,但兩個小鬼頭卻嚕車嚕的很盡興。

玩起比賽跳高高遊戲。

 

cats.jpg

老娘我都已經冷到鼻涕快流下來了...他們還是不願意上車。
終於脫離寒冷,接著又晃到萬安社區稻米原鄉館,在原鄉館對面的稻田裡駐守了許多各型各色的稻草人。

雖然此時天氣非常的凍,但還是決定讓都市井底蛙的小鬼們體驗走走田埂,下去跟這些稻草人說聲嗨!

稻田中長滿快要比小樂高的油菜花,她當作自己正在走迷宮,非常認真努力地找路,想要趕緊走到心愛的爸比身邊...

比比看誰比較像稻草人!

這個季節的台東縱谷長滿了金黃色的油菜花,在收割之後,農夫會在稻田裡種油菜花,除了可以增加土壤的肥沃,也意外地就造就這一片美麗的景象。

想照相的小樂,大單眼的重量她根本拿不動,只得靠爸比的幫忙。

拍出來成果,跟媽咪互拍真有趣!

小雷行駛開在漫漫197線道,多樂爸為了應景也故意開得慢慢地,道路兩旁是綿延不絕的廣闊稻田,遠方的山嵐雲瀑美麗如畫。小多也直呼好漂亮~

離開了知本、經過了腳踏車比汽車還多的關山,就來到今天的窩:平凡。平房 13inn,真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好住所。

在意想不到的鄉間小路盡頭,躲著這美麗的白色建築,坐擁3600坪大的草地,小鬼們放電的絕佳地點。

屋子裡頭許多藏著屋主許多巧思,尤其是讓我看到就暈眩的夢幻廚房,真的真的在這種廚房煮泡麵也爽快!餐桌上、冰箱中、櫥櫃中滿滿的食材都是主人提供的,明天的早餐就要靠自己啦!

cats2.jpg

餐廳落地窗外就是小游泳池,小樂看到吵著要游泳...小姐,今天只有10多度耶...除了休閒功能之外,這個小游泳池在夏天還有調節室內溫度的功能喔!

 

貼心的主人在客廳留了許多旅遊資訊,也留了塗鴉留言本、色筆讓大家盡情發揮。

周小樂依然不停地吃不停地吃著零食,我想等一下的晚餐一定慘了...

餐後娛樂:玩紙娃娃!第一次碰觸到這玩意的小樂,管它們叫「芭比娃娃」。

超級認真!

0001.jpg  

很開心能夠住進如此舒適、有理念的民宿,開放式的環境也讓孩子們感受到自由不受拘束的歡樂。希望夏天還能夠再來造訪一次,除了想看看有美麗稻田的伯朗大道之外,更想在13inn享受生活。

不用出國,這兒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