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30, 2006
 
 
有人問我,胎動的感覺是怎樣?

在小多會翻滾亂踹亂揍之前,我也想像多次...
書本上說18-20週左右安靜躺在床上有些媽媽就可以感受到寶寶在動...所以時間到了我就開始密切注意想感受小多的動靜。

當感覺到他在我肚子裡動的第一下開始,才真切感受到小多的存在,「他是活在我肚子裡的。」

都跟朋友形容,初期的小翻滾感覺有點像腸胃在肚子裡絞動,但是後期就覺得,裡面是個小惡魔在敲牆壁喊著要出來...

現在只有兩個字形容小多:「暴力」

毫不留情的辣手摧花...對待自己老媽都不懂得憐香惜玉...真是死小孩,他老爸已經說過不知幾萬次的「出生後就捏爆你的臉」,小多依然是我行我素,時間一到就開始進行他的「媽咪肚肚裝潢敲打工程」。

記得以前學游泳的時候,老師教過一招:「蹬牆漂浮」,很多人在游泳池游泳都會用到這招,往牆壁用力一蹬,借力使力讓自己游到比較遠的地方吧!我肚子裡這支,竟然也用了這招。

小多習慣性待在我肚肚的右方,或許是因為當初著床是在子宮的右邊吧!(亂猜?)某天,小多突然用力撞了右邊肚肚一下,然後順勢游到肚肚左邊的...挖勒,痛死老娘!(怒)

阿達每天騎車載我到公車站牌上下班,我的大肚肚頂著阿達的背,而小多呢...也用他的肥腿腿踹他老爸的背,似乎很不喜歡有任何東西碰到他…然後怕養阿達就會笑,因為感覺背怪怪的,有東西在蠕動…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我相信即使吃了肯德基,也無法改變小多的活潑好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