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新工作前的最後一個休假日,來場小多和小桔子的約會!

首先,大家一起去Y17玩吧!
小桔子玩籃球!


小桔子學走路...搖搖擺擺好可愛!

兄弟,一起去飆車吧!

看我的寒豆滷~轉轉轉!

小桔子:「前面塞車還要多久....是車禍了嗎?」

小多:「對呀...我都等的快睡著了...」

男子漢也愛玩扮家家酒唷!

小桔子:「媽咪辛苦了,我來倒茶給你喝喝...」

小多:「我是搗蛋鬼~我是搗蛋鬼~」

小桔子第一次到球池...不敢移動...

大家來溜大象溜滑梯吧!



今日搗蛋王出現!

偷親玩具...還順便照鏡子...

兄弟倆動腦時間...看小桔子一負苦惱沉思的獏樣...

玩到中午大家肚子餓了,一起到米拉親子餐廳用餐。
這台推車小桔子也很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