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幾年,終於等到跳蚤結婚了,雖然遠在彰化,說什麼一定要帶著小多一起下去給他個大大祝福。但是...這趟旅程真是無奈呀......為啥無奈呢?就請大家耐心看下去嚕!

話說星期六...等待周小多睡飽飽之後出發往台中,理所當然低晚出發,所以一路往南塞...短暫在清水休息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旅館QK了...

這是一進旅館房門就發現好東西的表情。

乾脆自己開、自己轉台。

當然廣告時間就是搗蛋時間...這是小多的新玩具-電話。

假裝跟阿嬤電話中...

就這樣,看完東森YOYO的DIEGO之後,直接進入午睡時間,一覺醒來...該吃晚餐了...

...........................大家都在午睡中..........................................................


我們的晚餐-無為草堂。

因為有塌塌米對周小多比較方便,所以就選擇這兒嚕...爸比本來想去小義大利市政店。

重點來了,張開大嘴吃吃吃...!

餐具也是玩具...

吃飽了,在餐廳裡到處晃晃嚕...當晚台中下大雨,我們也不知道能去哪ㄌㄟ...

鬧區中有間這樣的店也很特別啦...好像到了另一個空間,現場還有揚琴演奏呢!
吃完飯了,因為一直下大雨....沒得逛.....只好回飯店...............睡覺了。


一覺醒來...繼續吃,這是飯店早餐...超豐盛。

拿著老爸新玩具的蓋子玩...


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整理行李...就退房前往花壇...吃喜酒去。

中彰很好走,途中也經過八卦山挺特別的新路...高低起伏...景色超讚的。

終於,到了婚宴會場,沒想到無奈的事情發生了...

周小多才踏進大門...馬上轉頭含著眼淚說怕怕...我也只能抱著他安慰一下...
誰知道...小鬼頭越哭越慘...怎樣也不肯踏進餐廳的大門一步,旁邊的阿桑都來關切了,可能是周小多討厭室內人聲鼎沸的地方...

無奈的給了禮金、簽了名,
無奈的一道菜都沒吃..回台北了。

還好離開時遇到了新郎倌說聲恭喜,否則...我們真不知道..大老遠來彰化是要幹啥...

匆忙離開,飢腸轆轆...只好在景點書上隨便找個點去吃。

所以,來到員林的小義大利...這樣的餐廳竟然藏身在小巷中。

樓中樓



小多也餓翻了

好吃喔!總而言之...爸比也忙著吃...所以餐點都沒拍!

吃飽!然後就回台北了....

這次旅行完全無法下評論,就算全家閒閒沒事到台中吃飯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